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岩土所党委专题学习传达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表日期:2024-01-03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12月29日,武汉岩土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中心及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主持。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是在中国科学院组织动员全院上下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迈上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总结了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对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抢占科技制高点、奋力开创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作了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全所人员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上来,以党支部和研究中心为单位层层传达学习,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目标要求,做到思想跟随、学习跟进、行动跟紧,紧紧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对各项工作再思考、再谋划、再推动,切实将院党组部署要求细化为研究所贯彻落实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打好年底“收官战”,实现明年“开门红”,努力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贡献新的岩土力量。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好院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研讨。会议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青年思政和研究生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就加强研究所各项安全工作、学生和青年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作了强调和说明,并作了相应的工作安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