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院重要会议精神 抢占科技制高点我有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4-01-03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29日,武汉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院重要会议精神  抢占科技制高点我有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组2023年冬季扩大会议、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位党员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上,结合自身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更好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职责使命,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
  支部书记作了2023年支部工作汇报,从思想引领、融合引导和自身建设三个层面回顾了支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2022年支部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提出2024年支部工作思路,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为打造政治机关、模范机关提供坚实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
  随后,支部开展了重启新年心愿卡活动。支部党员重启自己在年初亲自写下的心愿卡片,总结一年来自身的成长与遗憾,并结合本次支部学习内容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与生活进行规划,对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为2023年的最后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