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武汉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传达学习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4-01-12来源:放大 缩小

  1月11日,武汉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 “传达学习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报告内容,传达了院工作会议有关精神。要求各位党员要深刻认识到抢占科技制高点对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战略意义,结合工作职责,认真学习研究,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不断创新管理机制、提升管理能力,将工作重心聚集到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上来,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书记作了2023年支部工作汇报,从政治思想引领、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建引领业务融合等三个层面回顾了支部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2023年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2024年支部工作思路及计划,支部将进一步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新路径,加强支部工作创新,为中心工作、业务工作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队伍保障。
  随后,会议还开展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