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纪监审工作

纪监审工作

武汉植物园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发表日期:2022-12-07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125日下午,武汉植物园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会议由纪委书记徐红革主持,纪委委员、党支部纪检委员以及纪检办公室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和在线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徐红革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他从工作回顾、工作体会、工作建议三部分介绍了中纪委工作报告,并重点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解读了报告总结的八条工作体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纪检工作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 

  纪检办公室负责人宋志春通报了武汉植物园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展以及下阶段工作重点。纪检审计工作人员董高乐汇报了2022年度内部审计工作,并通报了审计发现的问题。 

  徐红革对武汉植物园纪监审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始终坚持政治学习,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执纪监督,主动作为,在新的一年全面深化推进纪监审各项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