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服务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岩土所举办2013年全国基桩无损检测培训班

发表日期:2013-06-09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由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武汉中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武汉无损检测学会三家单位联合主办的“2013年全国基桩无损检测培训班(总第十期)”于5月26日在武汉开班,并在5月30日晚上圆满闭幕。

 本届培训班得到了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与热情参与,来自全国公路交通、水利水电、工业与民用建筑、铁路工程、桥梁及大专院校等行业部门的约150名基桩检测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其中。培训班的参与者,既有检测一线的从业人员、各检测单位的管理人员、高校的教师,也有行业相关省市的监管机构人员。

 在培训班开幕式上,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副所长孔令伟研究员致开幕词,肯定了中岩科技在中国科学院体系下要求的科学技术推广和科技服务民生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寄希望于来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各位代表认真学习、互相交流,学有所用,为全国基桩无损检测行业增添新的技术力量。

 本届培训班采用理论结合实际操作的模式,讲课内容涉及到基桩的低应变检测、高应变检测、超声波检测、静载荷试验、岩土工程检测等多方面的专题内容。培训班通过理论培训、理论考核、实操考核等环节的设计,切实帮助学员们提高了桩基检测能力,为桩基检测行业输送了一批优秀人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