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服务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岩土所成功承办2013年国际桩基最新技术与发展会议

发表日期:2013-06-18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6月2日至4日,2013年国际桩基最新技术与发展会议在万隆召开。会议由印尼天主教天使大学主办,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承办。会议邀请了来自印尼、中国、日本、韩国、印度、德国、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多位国家著名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参会人员来自世界各地,共计260余人。武汉岩土所党委书记汪大国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讲人均为各国的专家、教授,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研究员王耀辉博士为本次会议的特邀主讲人之一。

 会议主题涉及到高层建筑、隧道、桥梁等工程项目的桩基设计;复杂地基条件以及大直径钻孔桩等桩基工程的最新研究;桩基检测的最新进展以及各国桩基工程的发展方向等方面的议题。  

 此次会议虽然只有短短三天的时间,却在万隆掀起了一场岩土工程的知识风暴,更建立了一个国际的平台,使各国的学者、专家通过这个平台互相沟通。

 4.jpg

汪大国致开幕词

 28.jpg

会议闭幕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