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服务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测地所凌峰博士获中国科学院2014年卓越青年科学家项目支持

发表日期:2014-06-24来源: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近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公布了2014年中国科学院卓越青年科学家项目资助人员名单。中科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凌峰博士获“中国科学院2014年卓越青年科学家”项目支持。 

  测地所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对中青年科学家的扶持与支持,为促进青年科技工作者快速成长,研究所采取多种措施激发青年人才的创新活力,通过多种渠道组织、推荐各类人才奖项,为他们的科研工作争取各类资助,营造良好环境。 

  卓越青年科学家奖项是中科院为推进实施战略性先导专项、加快卓越中心建设工作,根据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结合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实施,加强对35岁以下青年人才的支持,使一批优秀青年人才快速成长为堪当重任的领军人才,中科院特设立卓越青年科学家项目并于今年启动实施。经过专家评选,本届卓越青年科学家项目资助50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