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传播

科学传播

武汉分院召开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会

发表日期:2019-03-20来源:综合处放大 缩小

        为加强武汉分院系统各单位信息宣传工作交流,提升工作水平,319日下午,武汉分院召开2019年信息宣传工作会,院属在汉各单位专、兼职宣传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汉分院综合处总结了近年来分院紧紧围绕“率先行动”计划、院“十三五”规划的总体安排和要求,加大统筹力度,强化主动策划,持续优化科学传播工作体制机制,探索 “大宣传”工作格局等方面作出的工作成效。

        向院属在汉各单位介绍了武汉分院信息宣传2019年重点工作,今年武汉分院将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积极开展科学传播工作,为“率先行动”计划提供有力的传播支撑,紧紧围绕建国建院70周年,打造科学传播亮点,紧紧围绕“率先行动”计划和武汉分院融入地方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做好能重大成果、举措、成效、人物的新闻宣传工作,同时创新工作模式,进一步提高政务信息工作效能,推动融媒体平台建设,提升网络宣传影响力。

        参会人员就如何激发研究人员参与科学传播的积极性、如何做好微信公众平台的维护及流量引入、如何通过新闻媒介提升本单位在地方的社会形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还对近段时间舆情应对、新闻宣传、政务信息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