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传播

科学传播

武汉分院召开科学传播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0-06-09来源:综合处放大 缩小

  为扎实推进科学传播工作,努力构建“大宣传”工作体系,6月8日,武汉分院组织召开科学传播工作交流座谈会,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蔡长塔出席会议,院属在汉各单位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信息宣传员2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院属在汉各单位分别对本单位近期科学传播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围绕科学传播工作面临的痛点和难点问题,如何进一步加强科学传播工作,尤其是队伍建设和体系建设等思考进行了深入研讨。

  蔡长塔围绕科学传播工作的定位、思路与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做好武汉分院科学传播工作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科学传播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研究分析新时代科学传播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新问题,找准定位,明确任务。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科学传播业务能力,打造一支专业素质过硬的专兼职科学传播队伍。四是要以“内容为王”,深入挖掘、整理和弘扬科学家精神,充分利用融媒体平台,讲好“武汉分院故事”,实现科学传播工作的新突破、新发展,服务研究所创新跨越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