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植物园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9-01-02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1229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召开纪委工作会议,园纪委委员、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园纪委书记梁琼主持。  

    梁琼传达了《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各项改革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强化监督执纪,切实履行纪委的监督责任。 

  会议讨论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会议暂行办法,要求按照会议意见修订后实施。会议通报了材料采购专项审计报告的审计意见,要求落实在材料采购业务中明确申请环节的采购申请、加强购买环节对供应商资质审查、完善验收环节原始单据的管理以及保管领用环节台账的建立等审计建议,同时要求监督归口管理部门修订完善制度并提出有效的整改方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