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学习传播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9-02-28邱天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225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学习传播中心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中心党委委员李珑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毅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成世界科技强国作贡献。会前,支部安排进行了集中学习、个人学习,开展相互交流和谈心谈话。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基础知识小测验。刘毅代表支委会进行了述职,重点汇报了2018年支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定期开展党组织生活、密切联系和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措施。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评议,大家畅所欲言,就支部活动的内容和形式特色化、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民主评议党员过程中,支部党员围绕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和工作各方面的收获和不足进行总结,并互相提出了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会议取得良好成效。李珑做了点评,她在对党支部工作充分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切实增强了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都表示将努力成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先锋模范,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

会前,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基础知识小测验。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