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荣获2017-2018年度武昌区最佳文明单位

发表日期:2019-04-29裴攀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近日,根据《中共武昌区委员会、武昌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区级文明单位、文明街道、文明社区的通报》(武昌文[2019]6号),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荣获“2017-2018年度武昌区最佳文明单位”。 

  十九大以来,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方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开展“科学大讲堂”、“科学家社区行”、青少年启智、 “传统文化品读赛” 、“世界读书日”、“惠民服务月”、“全国科普日”、“湖北省科技周”、“镜头中最美科学家”、“文明部室”、文明家庭、 “深入社区结对帮扶”、“图书馆流动服务站”、 “与社区、企业等共建图书室”等主题活动,并与科苑社区结对,成为公共文化服务共建单位,同时中心狠抓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努力营造 “甘当人梯,敢为人先,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文化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始终把保持和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作为重点工作,持续深入地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07年起,连续五届被评为湖北省文明单位。2014年连续三届被评为武昌区最佳文明单位,文明单位的荣誉称号是对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肯定,同时更是对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鞭策和要求。今后,武汉文献中心将努力巩固已取得的成果,戒骄戒躁,继续深入扎实地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创中心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