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科学出版社党支部、中科院武汉分院机关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05-10来源:放大 缩小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说的这句话,催人奋进、直抵人心。作为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要让蓬勃的激情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

为了倡导争做奋斗者的精神,增强党支部之间的交流。2019429日,在科学出版社武汉分公司党支部和工会的策划和组织下,协同中科院武汉分院机关三支部共同开展健康前行·争做奋斗者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

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东湖。429日上午9时,分院机关三支部部分党员与武汉分公司全体在职员工来到春意盎然的马鞍山森林公园开展本次活动。为了丰富本次活动内容、增强两支部间互动,在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建峰同志、副书记周玉莲同志及分院机关三支部书记刘芬同志的指导下,武汉分公司党支部支委会及工会同志精心规划好活动路线,活动由马鞍山森林公园北门起,经清风竹苑、蒲风荷韵、猴山,最终行至时见鹿书店,全程步行约3.5公里。途中设置四个关卡,第一关卡全体同志们在美丽的东湖畔纵情高歌,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回荡在山林间;第二关全体成员分成四组开展竞技接龙挑战,在激烈的竞赛中体现了团队默契配合的重要性;第三关分组进行党的知识问答,在问答过程中,充分体现了各位党员的理论水平以及对国家政策的了解。第四关分组抢答经典红色电影台词,在愉悦的氛围下,党员同志们又一次回顾了《英雄儿女》《上甘岭》《红岩》等经典电影,感悟了我们党在抗战时期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本次活动过程中,分院机关三支部和武汉分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不仅积极参与了各项活动,还在行进途中充分交流沟通,相互学习,一致认为今后的支部活动中俩支部应多互动,多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本次活动是武汉分公司党支部持续开展党建主题系列教育活动,旨在通过系列教育活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加党支部间互动和学习,激发党员争做奋斗者的理想和决心,并引导广大党员职工树立健康、文明、低碳、环保的健康理念。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激荡年华,奋斗者胜!

活动合影

 

支部间互动学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