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精密测量创新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表日期:2019-07-11来源: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78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测量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领导班子围绕“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加强领导班子能力建设”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副所长冯灿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的重要论述。领导班子成员罗志强、冯灿、王勇、柳晓军、喻明、倪四道、周欣分别围绕“提高科学思维能力”、“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坚持实事求”、“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重视调查研究”、“依靠学习走向未来”“发扬钉钉子精神”等交流学习体会和进行研讨。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领导班子一致认为,一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科学思维能力,提升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二要对标中央、院党组要求,在大局中谋划精密测量创新院建设,保持战略定力,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三要结合精密测量创新院建设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务求“深、实、细、准、效”;四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扎实推进精密测量创新院建设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学习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