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武汉分院机关一支部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

发表日期:2019-07-29来源:放大 缩小

       经武汉分院机关党委批准,726日,武汉分院机关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大会由机关一支部书记洪成浩主持。

       会上,洪成浩代表第一届支委作了工作汇报,从支部基本情况、党建文化建设、党员能力培养和支部“四个一”工作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机关第一支部成立3年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党建重要工作,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一支部先后荣获“水果湖地区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 “分院直属单位党委红旗党支部”“武汉分院先进党支部” “分院机关红旗党支部”,支部党员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得到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为组织实施部门中心工作、更好地服务研究所科技创新提供坚强保证。

       大会审议通过支委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王以豪、徐伟、韩轶(以姓氏笔画为序)组成的新一届支委会。

       李海波充分肯定了机关第一支部的各项工作。他指出,一支部成立三年来,在武汉分院分党组、武汉分院机关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对标红旗党支部建设要求,以建设“四个一支部”为主要载体和重要抓手,深入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在支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新一届支委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继续发挥“红旗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凝聚支部党员,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