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学习传播中心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12-04邵荣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122日下午,学习传播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全体参加,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李珑应邀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毅主持。 

  刘毅带领各位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李珑做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党课,她从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在京举行整体情况、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纪检委员邱天做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微党课,他以广东和北京为例,就如何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四个一”的部署和要求进行了介绍。 

  刘毅还结合业务工作,对照部门年度工作计划以及落实情况和与会党员进行了研讨交流。 

  李珑对本次主题活动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比较丰富,支部活动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形式很好,鼓励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创新,推动各项业务工作不断深入开展。 

  会前,与会全体党员进行党的知识“会前一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