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湖北省直机关工委领导到所检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相关工作

发表日期:2020-08-31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826日,湖北省直工委老干部处处长曾伟、党建督查室科长黄海军及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有关同志一行到武汉岩土所检查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相关工作。 

  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青丽陪同检查组参观研究所科研平台、活动中心,考察科研办公环境。参观结束后,检查组观看了研究所文化宣传片,听取研究所文明创建工作汇报,与部分科研、管理人员进行座谈,查阅研究所文明创建工作档案。检查组对武汉岩土所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提出更高的期望和要求。 

  研究所始终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连续八届16年保持“湖北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所班子将争创全国文明单位纳入所长任期目标,组建文明创建工作专班,加强文明细胞建设,开展系列文化活动为创新工作凝心聚力,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研究所将以本次工作检查为契机,强化对表对标,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创建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加强创建工作,坚持以党建带创建,以创建促创新,努力补齐创建工作短板,朝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目标稳步迈进,以创建工作实际成效推动创新事业全面发展,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作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