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纪检组开展2018年度纪委工作检查

发表日期:2019-01-21来源:监察审计处放大 缩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部署,全面总结武汉分院系统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谋划思考2019年纪监审重点工作,根据《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组长)年度考评办法(试行)》和《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2018年度纪委书记述职考评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116日上午,武汉分院纪检组对各单位2018年度纪委工作开展量化检查。 

  上午9点,分院监察审计处处长刘芬向参加检查的各单位纪监审负责人、纪监审干部介绍了本次检查考核工作的重点、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检查人员分成三组进行交叉检查。检查人员对照《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纪委工作检查考核表》的内容对各单位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作风建设、信访办理与监督执纪、内部审计、队伍建设和发挥纪委作用等七方面的工作资料进行了详细检查和客观评价。资料检查结束后,检查人员集中交流了检查中了解的情况和发现的问题,形成综合检查意见。 

    分院纪检组将对相关资料进行复核,并就各单位纪委工作提出总体意见建议,以进一步促进各单位取长补短,学习借鉴,积极思考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整体推进分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