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认真开展春节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表日期:2019-01-31来源:综合处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管理,结合院办公厅发《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武汉分院认真部署春节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130日,武汉分院副院长李伟带队检查了武汉分院系统各单位2019年春节节前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两个方面内容,一是对院属在汉各单位实验室、配电房、学生公寓、食堂、出租屋等地的治安管理、消防设施、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细致排查;二是检查各单位2018年全年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一步督促各单位加强隐患整改力度。  

  李伟强调,2019年春节长假将至,一方面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放假期间的各项安全管理工作,针对本次安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及时整改;另一方面要做好放假期间值班、巡逻工作,按要求认真落实“零报告”制度,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