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中科院传播局十四五规划编写课题组到武汉分院调研

发表日期:2019-04-26来源:综合处放大 缩小

424日,受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委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汤书昆教授、李宪奇教授和郑斌博士等三人,作为中国科学院“十四五”科学传播规划调研课题组成员,在中科院武汉分院召开“十四五”科学传播规划工作座谈会。并到院属在汉部分研究所进行相关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武汉分院综合处负责人介绍了武汉分院“十三五”以来,中科院武汉分院机构围绕“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开展科学传播工作的成就、经验、不足和障碍。院属在汉各研究所介绍了科学传播工作情况,并围绕科学传播的队伍建设、设施建设、内容建设、制度建设、绩效评估及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随后,汤书昆一行前往水生所、武汉病毒所、武汉植物园,实地考察了科普场馆以及部分科研平台。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