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中科院集成电路光谷专场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19-04-29来源:放大 缩小

       426日,2019年武汉市第二批科技成果转化·中科院集成电路光谷专场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成功举办。武汉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有祥,武汉市委常委、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汪祥旺,中科院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方洁,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常务副局长、市科技局局长李记泽等领导出席。武汉市各区科技成果转化部门负责人、集成电路领域相关企业技术骨干及投资机构代表等约350人参会。

       会上来自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中科院深圳技术研究院等12家院所的30余位集成电路领域专家现场发布了100余项技术成果,“三维新型存储器”等7个项目上台路演,14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超过10亿元。

       袁志明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中科院武汉分院与武汉市的科技合作工作进展良好,双方紧紧围绕武汉市争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综合性国家产业创新中心的新机遇,开展了多领域、深层次的务实合作,大力推进中科院科技成果在汉转化工作。38日,武汉分院与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签订了《关于推动中科院科技成果在汉转化合作协议》,此次集成电路专场正是落实协议的首场活动。他希望,院市双方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深入推进中科院科技创新资源服务武汉市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专场对接活动由中科院武汉分院和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武汉市科技成果转化局、东湖新技术开区管委会承办,中科产业育成(湖北)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