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

发表日期:2019-07-05来源:武汉分院机关党委放大 缩小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充分体现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关怀,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蔡长塔带领机关党委副书记洪成浩、马孝钢和组织人事处同志开展了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每到一户家中,蔡长塔代表分院分党组、机关党委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向他们报告了武汉分院分党组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介绍了武汉分院各单位创新发展的新进展,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武汉分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武汉分院将继续秉承精准服务工作理念,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老同志们肯定了武汉分院所取得的新成就,感谢分院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他们纷纷表示,要多关注科学院的发展,支持各单位改革创新发展,同时注意保重身体,享受幸福美好的离退休生活。

蔡长塔向老党员送慰问金

慰问老党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