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中科院武汉分院与长沙市科技局举行科技合作工作座谈

发表日期:2019-07-15来源:放大 缩小

   712日,中科院武汉分院与长沙市科技局在汉举行科技合作工作座谈,武汉分院副院长李伟会见了长沙市科技局局长郭塨一行,分院科技处和计算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分院科技合作处处长王勇主持。

   郭塨对中科院武汉分院多年来队长沙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长沙市经济发展现状、科技创新情况以及长沙市着力建设科技创新中心的重点工作,并提出了与中科院科技合作的具体需求,希望中科院发挥科技国家队的优势,在长沙承接国家大科学装置、共建新型研发机构、联合开展重大科技攻关、提供战略咨询、促进成果转化和加强人才合作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李伟对郭塨一行表示欢迎,感谢长沙市多年来对中科院武汉分院的大力支持,对长沙市提出的具体合作需求进行了讨论和回复。李伟表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是中科院的职责和使命,服务湖南省特别是长沙市的科技创新工作是武汉分院的重要工作内容,武汉分院将积极做好沟通协调服务工作,将紧紧围绕长沙市优势新型产业发展的科技需求务实开展合作,为长沙加快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