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举办2019年职工“7.16”渡湖比赛

发表日期:2019-07-26来源:组织人事处放大 缩小

       726日,武汉分院在东湖举办2019年职工“7.16”渡湖比赛。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蔡长塔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始,武汉植物园副主任刘宏涛为活动致辞。武汉物数所、武汉病毒所、测地所、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武汉植物园等5家单位近30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活动。

       7月的东湖湖畔,青翠掩映、碧波荡漾,选手们身姿矫健、热情高涨。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大家依次入水、劈波斩浪,展现出武汉分院科研管理人员在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征程中,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测地所柴华、李晓东、唐俊分获男子组一二三名,武汉物数所鲁泓恋、武汉植物园邢叶林、李俊彦分获女子组一二三名。

       此次活动由武汉分院主办、武汉植物园承办,是武汉分院全民健身运动与创新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得到了武汉分院游泳爱好者的广泛好评,成为武汉分院游泳爱好者一年一度的节日,逐步成为武汉分院水上运动的一张名片。

渡湖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