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完成新一代ARP系统整体上线实施工作

发表日期:2019-09-03来源:放大 缩小

827日至831日,按照中科院新一代ARP系统部署实施计划,在武汉分院协助下,新一代ARP项目实施团队完成了院属在汉8家单位整体上线现场部署实施工作。

827日,武汉分院召开新一代ARP系统现场启动会,武汉分院综合处处长韩轶主持会议。会议认为,在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和各试点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新一代ARP系统已经逐步成为一套适应科学院现代化管理的办公OA系统,更好的满足了科学院对管理工作的规范化、高效化和流程化要求,大幅度提升了科学院管理信息化水平。院属在汉各单位前期已经完成了数据迁移准备工作,将积极配合院新一代ARP项目实施团队专家,顺利完成本次上线实施工作。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管理信息化部主任周小军代表项目实施团队,介绍了实施背景、系统建设应用情况与相关实施要求。

启动会后,各单位协调人、ARP关键用户、系统管理员及项目实施团队共计60余人,按照人力资源、综合财务、科研条件、科研项目、电子公文和系统管理分成6个小组进行了标准方案培训、系统配置与数据导入培训,同时进行了数据确认与功能验证;各单位各业务模块关键用户进行了系统联测等工作。828日上午,应武汉地区各研究所要求,增加了针对科研财务助理在新一代ARP系统中的报销操作培训,院属在汉各单位有近200名科研管理人员参加,会上针对报销业务进行了功能讲解、新旧对比和系统演示。

经过多天紧张的系统实施与测试工作,院属在汉各单位完成了新一代ARP标准版所级系统上线的各项部署实施工作。

启动会现场

部署实施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