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中科院多项科技成果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

发表日期:2019-11-21来源:科技合作处放大 缩小

       111315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贸促会和湖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出席大会开幕式。

       武汉分院作为本届光博会的承办单位之一,在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支持下,组织了中科院西安光机所、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所、合肥物质院、长春光机所、武汉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等14家单位或企业的70余位专家、60余项科技成果参展,集中展示了相关单位在光电科技信息化、智能化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的解决方案。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展出的“产业大数据决策支持系统”、合肥物质院展出的机器人河长、西安光机所展出的“工业高功率皮秒激光器”等高新技术产品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同行专家和投资人参观咨询。

       “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从2002年至今在湖北武汉成功举办十五届,已成为国内前三、中西部地区最大的光电行业展会。武汉分院多年来坚持组织中科院优质科技成果参展,展现中科院在相关领域的优质科技成果,为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搭建良好平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