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举办科研项目管理交流研讨会

发表日期:2019-11-29来源:科技合作处放大 缩小

       1127日,中科院武汉分院举办了科研项目管理交流研讨会。会议围绕如何做好科研项目管理这一研究所科研管理工作中的关键核心问题,如何提升研究所科研项目管理人员管理工作能力,推动研究所建立适应创新发展的科研管理制度展开交流研讨。活动由分院科技合作处组织。

       会上,长春光机所相关业务负责人做了《长春光机所科研项目管理介绍》主题交流报告,从理论到实践对科研管理的发展、意义、原则、实施做了详细阐述,并结合项目管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介绍了长春光机所的先进管理经验和做法,给参会代表诸多启发。与会人员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科研项目管理,进一步提升科研绩效展开了讨论。对科研项目管理的意义、各部门的工作职责、管理方法进行了探讨。会议要求大家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到情况熟化、主动谋划、完善计划和合力实化,做好研究所科研项目管理工作。会议学习了先进院所的管理经验,加强了研究所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收到了良好成效。

       院属在汉各单位科研处相关负责人、项目管理人员及课题组科研秘书等20余人参加了交流。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