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武汉分院组织在职员工开展消防灭火实训演练活动

发表日期:2020-06-22来源:综合处放大 缩小

    6月19日下午,武汉分院组织机关全体在职员工开展2020年消防灭火实训演练活动。

    本次实训演练模拟使用灭火器扑灭初期火灾的突发火灾应急场景。演练活动开始后,大家有序的自行分成两人一组,面对熊熊大火,拿起消防灭火器,拔掉保险销,手握着喷管,手提着压把,迅速跑到事先准备好的火堆两米左右的地方,对瞄准起火点喷射,随着快速喷射出的干粉流,起火点瞬时被扑灭。 

    根据公安部关于构筑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工程,进一步强化并完善消防“四个能力”建设指导思想,结合武昌区消防部门有关规定,以及院办公厅科安处关于做好消防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武汉分院结合年度消防工作计划,积极开展本次消防灭火实训演练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分院机关在职人员消防意识和消除初期火情实战能力。本次实训活动受到水果湖街道消防部门好评。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