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分院要闻

分院要闻

湖南省科技厅领导调研武汉分院系统单位

发表日期:2024-02-28来源:放大 缩小

  2月26日至27日,湖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立新一行来汉调研,武汉分院组织召开系统单位科技合作座谈会,武汉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关武祥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曾立新对武汉分院一直以来对湖南科技创新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2023年9月,新一轮院省战略合作协议顺利签订,此次调研是湖南省科技厅落实院省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希望武汉分院及院属单位能够继续支持湖南创新省份建设,推动科技成果在湘落地,加大科技资源在湘布局,为湖南创新发展贡献重要科技力量。
  关武祥对曾立新一行表示欢迎,对湖南省科技厅长期以来给予武汉分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科学院与湖南省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成果转化、联合攻关、科技帮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武汉分院将贯彻落实院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院地合作要求,推动科技合作走深走实,为实现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湖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曾立新一行实地调研了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武汉病毒研究所和武汉植物园。湖南省科技厅国际与区域科技合作处、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中心、湖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武汉分院系统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