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2019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9-02-01裴攀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月24日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2019年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召开,中心领导和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陈丹主持 

  中心主任张智雄代表领导班子作2018年工作情况报告,从中心2018年重点工作进展、离退休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2018年,武汉文献中心在院党组、武汉分院分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重要发展平台建设、重大战略规划决策支撑、重大项目任务组织争取、重大科技智库成果产出、重要人才队伍建设、重要社会影响力提升等方面的工作都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的重大突破,迈上了新的台阶,形成了良好发展态势。中心扎实开展离退休工作,充分发挥离退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年共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各类活动10余次,坚持做到“三必访”、“四必到”,保障“两项待遇”,积极开展春游、秋游、文艺汇演、重阳节等各项文体活动,切实让离退休职工感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离退休职工现场还表演了节目。全体离退休职工一起朗诵由中心离退休职工熊创作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改革开放之歌抑扬顿挫的朗诵,获得了阵阵掌声;离退休职工张秀梅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豫剧清唱朝阳沟选段》,将演出推向高潮;最后,由曾经参军入伍的老同志共同演唱的男女生合唱《我是一个兵为节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现场,大家还一起为90岁以上和整五整十离退休职工过集体生日。大家合唱生日快乐歌,切生日蛋糕。陈丹向各位寿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并给寿星们送上生日礼物。他衷心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关注、支持中心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衷心祝愿各位老寿星身体健康、生活美满。会场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氛围。

活动现场

集体生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