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开展2019年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9-02-01裴攀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月22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组织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中心党委书记陈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等一行4人到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家中,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浓浓关切,融融情意。每到一处,陈丹、刘德洪都与慰问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状况,征求他们对中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大家多年来为中心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为中心发展出谋划策,并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过一个温暖、祥和、喜庆的春节。

    受到慰问的职工群众对中心给予的关怀和温暖深表谢意,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中心发展,充满信心地应对生活的挑战,回报中心和党组织的关心与厚爱。

春季慰问老同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