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开展2019财务培训

发表日期:2019-04-02王中奇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职工对财务规章制度的全面了解和报销流程的熟练掌握,更高效的服务全体职工,41日,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组织开展财务政策宣讲和报销业务培训,财务资产处王中奇主讲,全体职工参加了培训,培训由中心主任张智雄主持。 

  财务资产处就此次培训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特别梳理了财务报销的重点注意事项,并针对日常财务报销16大类业务及相应附件情况、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等几方面为全体职工进行了详细讲解。互动答疑环节,王中奇对职工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让大家对报销流程和重点注意事项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理解和认识,培训反馈效果良好。 

  张智雄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财务报销要秉持依法依规、认真严谨的原则,严格执行各项报销制度,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流程,解决“报销繁”问题。报销过程中,各经办人、部门负责人务必要提高责任意识,诚信务实,确保报销业务真实、合法、合规。各部门报销经办人员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掌握报销要点;财务资产处要加强培训,主动服务,第一时间让全馆职工了解并掌握报销要点,提升报销效率。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高度重视管理培训工作,此次培训为2019年管理制度系列培训之一,后续将组织中心管理部门相继开展人事管理、业务管理、综合职能管理等一系列培训,推动中心制度管理、规范管理迈上新的台阶。 

王中奇做财务培训

 

张智雄主任总结讲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