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植物园党委开展党支部考核情况反馈工作

发表日期:2019-04-03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为了促进党支部更好履行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36-41日,武汉植物园党委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考核情况个性化反馈工作,分别与10个党支部委员会成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会议由园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主任尚纳新主持。 

  反馈会上,综合办主任班小泉分别向各党支部委员通报了2018年度党支部考核情况,包括党建台账检查、述职汇报等工作中支部整体评价、亮点工作、薄弱环节、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交流了各支部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理论联系实践、精准扶贫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 

  各党支部汇报了2019年度支部工作思考,重点交流了如何结合业务工作开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支部特色活动等主题活动,并就党建促科研、党建促发展各抒己见。 

  会上,尚纳新首先向各党支部委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详细了解各支部对党建工作考评细则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通过此次反馈,完善对支部考核工作流程,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同时她强调,武汉植物园正在进入核心植物园特色所筹建的关键时期,党支部要将党建工作与科研中心紧密结合,做到“双融双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主动作为,,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营造温暖的家园氛围,真正发挥党支部在科技创新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园党委与中-非联合研究中心海外党支部交流 

 

  与水生植物科研党支部沟通   

 

  反馈园艺中心党支部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