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岩土所参加2019年“全民健身展示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06-03来源: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531日,在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带领下,中国科学院武汉岩土力学研究所近50名职工参加了“全民健身科学同行 携手军运 共护长江”全民健身展示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中科院武汉分院主办,中科院水生所承办。 

  本次活动在青山园林广场举行,分为广播体操、健步行两个展示环节,广播操展示由各单位派出20名选手参加展示,健步行环节各单位挑选出5名种子选手组成先锋队,与其他团队成员配合完成打卡、答题任务,其他人员完成步行即可,全程沿江约4.03公里。 

  值此春末夏初时节,没有初春的料峭之寒,也没有盛夏的炎炎酷热,正是户外健身运动的绝好时机。职工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活动氛围中充分展现出敢于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参加广播操展示的20名选手,着装统一神采飞扬,张弛有度整齐划一。邹先坚、蒋建荣、朱珠、艾飞、李霞颖等种子选手在健步行环节中表现出色,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每年的全民健身展示日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职工体质,而且也为职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提供了契机。在活动中,我所职工精诚团结、斗志昂扬,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促进研究所各项事业创新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活动合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