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植物园退休职工开展上半年系列健身娱乐活动

发表日期:2019-06-25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6月上旬,武汉植物园举办了离退休职工半年度系列健身娱乐活动,内容包括门球、乒乓球、麻将、斗地主、投球、投圈等项目。活动得到了离退休职工的高度认可,大家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比赛进行得红红火火,热热闹闹。 

  门球比赛拉开了系列活动的序幕,参赛人数历年来最多。经过前期正规教练的培训,增加了比赛的正规性和实战性。虽然天气有些闷热,但大家参赛的热情不减,赛场气氛高涨。五个队的循环赛整整进行了一天,八十多岁的老队员经验丰富,配合默契,打出了许多漂亮球;新退休的新队员虽说头次参赛,但虚心向教练请教,向老队员学习,也取得了不俗的好成绩。乒乓球比赛也是参加人数最多的一年,新加入的队员带来了新的活力,抽杀扣削,样样技术轮番运用,只见小白球飞来飞去,看得人眼花缭乱;老队员不惧强手,稳扎稳打,充分发挥出他们的水平。斗地主和麻将比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既切磋了牌技,又心情舒畅,增进了友谊。长年患病的老支委柯治国先生坐着轮椅来参赛,赢得了周围热烈的掌声。 

  此次系列健身娱乐活动圆满成功得益于园离退休办的周密组织,离退休支部的积极配合和有序实施,以及大家的热情参与。大家纷纷欢迎将这些项目作为传统项目,使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夕阳红的生活更加健康开心。

系列健身娱乐活动场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