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科院武汉物数所开展食堂突击检查

发表日期:2019-06-25来源: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放大 缩小

  620日,中科院武汉物数所副书记喻明带领所长办公室、支撑保障处相关人员,业委会代表、研究生代表和食堂管理员,对物数食堂进行了全方位突击检查,检查内容涵盖消防安全、卫生环境、食材存放、食品加工、服务质量等方面。  

  此次检查突出安全第一,力求严格细致、不留情面。在冷冻食材存放区,检查组仔细查验了冷柜中成品与半成品食材的生产厂家、批号、日期等基本信息,对食材的新鲜程度提出了要求,并要求尽快增加冷柜数量满足当前存储需要。在洗消区,检查组全面查看了碗筷洗消流程,特别对高温消毒程序提出了强制性要求。在原材料仓库,检查组成员认真细致地检查了仓库中储存的米、面、油等食材和各种辅料,对食材储存时间、通风条件提出了改进要求。 

  此次检查突出问题导向,力求边查边改、见行见效。就食堂门口雨伞架存放空间不够问题,要求食堂尽快更新多层存放架;中午就餐排队问题,要求食堂优化供餐方式,提高供餐效率减少排队时间;二楼自由选餐区延长供餐时间问题,要求食堂根据需求调整供餐时间,与一楼供餐相互协调。在食堂外围,检查组对宿舍区卫生整洁、地面铺装及绿化等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经营方集中反馈了检查结果和整改意见。喻明副书记对食堂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此次突击检查体现了大家对全所职工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希望食堂经营方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持续加强食堂内部管理,切实保证用餐安全,努力为全所职工、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用餐服务。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