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科情报中心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9-09-03马丽丽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92日,学科情报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晏强主持。 

  按照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回顾我党党章的发展历程,学习了党章总纲,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根本宗旨和行动指南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了白春礼院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议暨2019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报告。会议还通报了支部委员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谈心谈话情况。 

  在党员自评和互评环节,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自身在思想和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与会党员逐一进行了批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自评和相互批评。会议现场还发放了党员测评表,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 

  刘德洪对每位同志的自评发言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他认为支部党员同志自评发言认识深刻、互评意见建议坦诚,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支委班子的作用,加强领导、增进团结,带领大家不断前行。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推动中心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