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茶港社区科苑工作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9-09-09来源:科苑工作站放大 缩小

       95日上午,茶港社区科苑工作站党员和积极分子一行60多人,在工作站马玲书记、韩梅副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位于武昌彭刘杨路的辛亥革命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来到首义广场“群英塑像”前,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大家齐声高唱国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先烈的崇敬。

       党员们参观了辛亥革命博物馆,辛亥革命博物馆基本陈列《共和之基——辛亥革命历史陈列》共分“晚清中国、革命原起”、“革命原起、武昌首义”、“武昌起义”、“武昌起义、创建共和”和“辛亥百年”五个展厅。步入展厅,大家观看珍贵文物、历史照片,以及“武昌首义”等逼真场景,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从多角度、深层次了解了辛亥革命这一历史变革和中国“共和”之基的开创伟业。重温了中华民族近代史上波澜壮阔的民族民主革命史,追忆以孙中山先生为首的民主革命先驱者们并肩战斗推翻帝制,开辟共和新纪元的峥嵘岁月,体悟到了革命先驱们伟大的胸襟。

       党员们感慨地说,今天过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员生活日,活动组织有序,安排全面,严肃认真,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树立党员的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茶港社区书记帅霞和部分党员一同受邀参加了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