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水生所离退休老同志们喜迎中秋

发表日期:2019-09-16石建峰来源:水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积极探索为老服务新模式,适应转型发展需要,911日,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联合水生村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文化专场活动。水生所人教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密与50余名老同志一起品茶香、迎中秋。 

  活动开始,张密副处长向老同志们致中秋节问候,祝福老同志开心快乐。到会的老同志们围坐在方桌旁,一边品尝月饼、品饮普洱佳茗,观看茶艺师的茶艺表演,聆听大学生志愿者讲述中秋民俗文化,赏味月饼,细品茶香,尽情享受着传统佳节的欢乐。活动中,老同志们互相问候,开心交流,有老同志还讲述了自己小时候过中秋的经历。在互动环节,大家在五颜六色的灯笼上书写了“祝祖国繁荣昌盛”、“花好月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祝福语,展现了老同志们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 

 

  热闹的会场

 

  满满的祝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