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18年度“一三五”择优支持项目进展检查汇报会

发表日期:2019-09-30何文宇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为及时掌握2018年度“一三五”择优支持项目的进展,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于927日召开2018年度“一三五”择优支持项目进度检查汇报会,中心主任张智雄、党委书记陈丹、中心正高职称专家、各项目负责人和主要成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智雄主持。  

  项目负责人主要从项目研究计划要点及执行情况、研究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时间节点等方面分别进行汇报。中心各位领导、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项目研究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同时就研究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智雄强调,项目要始终围绕任务书中的考核指标踏实开展工作,并要求项目负责人在加快项目执行进度的同时也要高质量的完成项目绩效,还要严格把关项目经费的使用;要求业务处加强对项目的过程管理与成果管理,并为后续的项目结题做好准备工作。他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在扎实推进研究工作的基础上推出高质量的成果,以充分展示中心的研究水平。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