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与宁波材料所共建浙江科技智库平台

发表日期:2019-10-25姜山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023日,在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十五周年科技创新创业汇报会上,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张智雄与宁波材料所副所长杨甦签约共建浙江科技智库平台。宁波材料所所长黄政仁,中科院院士薛群基,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卫,宁波市科技局、发改委及浙江省各地市科技局领导见证签约。 

  浙江智库平台将结合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在科技数据资源、知识集成服务与发展战略咨询方面的优势,以及宁波材料所在材料与制造等高技术领域的专业智力资源,本着“优势互补、共享共建、互惠双赢、持续发展”的原则,围绕新材料、先进制造、新能源、生物医药等关键战略科技领域,共同为我国、中国科学院以及长三角地区各级政府、企业和研究机构,提供包括政策咨询、产业规划、数据服务、技术分析、人才评估等多层次、多角度、综合性知识服务。 

签约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