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19年度学术及业务交流研讨会

发表日期:2019-10-25王启明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优秀人才培养与引进专题调研要求,为加强中心员工对各部门工作的了解,1025日,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19年学术及业务交流研讨会。中心主任张智雄、党委书记陈丹、纪委书记刘德洪、副主任江洪、中心全体员工及研究生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陈丹宣布会议开始并致辞。他表示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全体职工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能够充分展示业务水平、积极沟通,提高大家对其它各部门工作和业务的了解。张智雄、马廷灿、陈伟等17名报告人为参会人员做主题报告,主要介绍了在各自研究领域的研究方向和现有成果,在场参会人员踊跃提问,积极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在主题报告间隙,全体参会人员移步至六楼教室,参加了由26名报告人提供的主题展板交流活动。主题展板领域广、内容丰富,吸引了大量参会者的目光,报告人也耐心的对大家的提问进行了讲解,参会者都表示收获颇丰。 

  张智雄总结时指出,交流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是一种学习、反思和提升能力、展示自我的重要手段。中心希望搭建的平台能够促进全体员工能力的提升。下一步,中心还将继续组织系列学术交流活动,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研究学术能力,努力做出更加重大的成果。 

陈丹书记致辞

主题报告现场

主题展板交流

张智雄主任总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