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举办《科学人生·百年》院士风采展

发表日期:2019-11-01陈聪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026日,由中国科学院学部科学道德建设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承办的《科学人生·百年》院士风采展在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一楼大厅开展。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江洪、中国科学院武汉分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叶昀和近百名公众、青少年参观了本次展览。 

  江洪宣布展览开展,中心科普工作人员对展览的背景、内容和意义进行了介绍。展览通过院士语录、成就概览和个人照片向公众展示1919年出生的26位院士的精彩人生,帮助公众走近院士、熟悉和了解院士,感受院士们矢志报国的崇高理想,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严谨求实的治学风范和淡泊名利的人生态度,从他们的人生经历中获得智慧和启迪。 

  《科学人生·百年》院士风采展将于1028日至111日在武汉光谷(国际)外国语学校展出,于112日在武汉植物园展出,于113日至12月份在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一楼大厅展出。欢迎社会大众前来观展! 

展览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