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与泰州海陵深化科技人才全面合作

发表日期:2019-11-01汪健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028日,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政府与泰州市科技局联合在江城武汉开展“新时代科技新长征”——节能与新能源产业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泰州市海陵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群,华中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新亮,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刘祖源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会议由泰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丁志强主持。中科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张智雄、副主任江洪应邀参会。 

  会议期间,江洪代表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与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政府签订科技人才全面合作协议。张智雄、孙群、张新亮、刘祖源等人见证签约。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与海陵区人民政府拟以各自优势为基础,基于产业研究和大数据服务,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合作,不断探索和形成人才互通有无、人才优势互补良性循环的发展局面,共同创造更多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促进当地科技和产业可持续发展。 

签约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