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江西省科学院科技战略研究所一行到武汉文献情报中心交流访问

发表日期:2019-11-25王启明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120日上午,江西省科学院科技战略研究所所长邹慧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考察和交流。中心主任张智雄,党委书记、副主任陈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洪及各部门代表等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丹主持。 

  张智雄对江西省科学院科技战略研究所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武汉文献中心的战略定位以及在人才队伍、核心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展。 

  邹慧介绍了江西省科学院科技战略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对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给予江西省科学院科技战略研究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武汉文献中心各部门代表介绍了在数据平台建设、工具方法开发、战略情报研究、区域产业情报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双方围绕建设区域创新高地建设、区域产业发展咨询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邹慧表示,此次访问收获很大,希望彼此加强联系,在人才交流、工具方法开发、合作研究、共同申报项目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座谈会后,邹慧一行在张智雄陪同下参观了各部门。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