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研究生开题及中期考核答辩会

发表日期:2019-12-06王晓雪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125日,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组织召开17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及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议,中心张智雄、江洪、钟永恒等7名导师担任考核组评委。 

  研究生们以PPT的形式分别次从论文选题依据、选题意义、研究方法、拟解决的科学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对研究生的选题背景、研究方案、工作进展、研究成果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交流,尤其对研究方案及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细心的指导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为研究生同学下一步学习研究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考核答辩持续3个小时,通过考核,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选题方向、完善了研究方案,凝练了重点研究问题,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接下来,武汉文献中心将进一步强化过程管理,持续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和研究生的科研水平。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