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中心与武汉中岩科技公司联合举办专题讲座

发表日期:2019-12-06陈聪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12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和武汉市中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双方共建图书室联合举办“岩土力学资源轻松查”专题讲座,武汉文献中心学科情报中心李娜娜主讲,武汉文献中心学习传播中心主任刘毅、武汉中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永波、人力资源处经理孟彩霞及公司技术和研发部门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李娜娜从数据资源简介、OA资源的获取与利用和岩土力学资源获取三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岩土力学资源查询、获取的途径。她还结合中岩科技的研发重点----桩基检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该领域信息资源的获取途径和专利分析方法。 

  本次讲座是“共筑科技梦”学术沙龙系列活动之一,也是NSTL武汉东湖服务站“科研助力”行动的培训活动。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讲座,掌握了很多获取岩土力学资源的途径,切实有效的解决了科研人员研发时文献资料获取的困扰,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