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分院举办2019年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表日期:2019-12-25来源:放大 缩小

    1220日,武汉分院2019年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武汉岩土所举行。院属在汉各单位7支参赛队近60名职工参加了各个项目的角逐。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蔡长塔宣布比赛开始,武汉岩土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陆凯阳为比赛致辞。

    比赛由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组成。赛场上,队员们相互配合、奋力拼杀、各显身手,观众们喝彩不断,在切磋球技中增进友谊,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体育精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武汉岩土所、水生所分别获得团体赛冠、亚军,武汉病毒所和精密测量院并列获团体赛季军;精密测量院柳晓军、水生所高宏、武汉岩土所曾静分别获得所级领导干部组、男子组、女子组单打冠军。

    长期以来,武汉分院高度重视开展职工体育活动,不断加强全民健身工作,培养职工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不断推动武汉分院创新文化建设取得新突破。

    本次比赛由武汉分院主办,武汉岩土所承办。

                            

开幕式

比赛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