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科、社科基金及湖北省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表日期:2019-12-31何文宇来源: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为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水平,1226日下午,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召开2020年国家自科、社科基金及省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中心主任张智雄、各部门正副主任、高级职称人员、博士及其他青年骨干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智雄主持。 

  会上,张智雄强调,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自科基金及省自科基金项目对于中心及科研人员的发展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本次国家级、省级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他鼓励科研人员,特别是青年科研人员要勇于攀登更高目标。 

  业务处何文宇从基金申报指南、新政策、申请时间安排、不予受理原因等几方面针对这几类基金项目的申报要点、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随后,各部门科研人员对照各类申报指南就各自拟申报的选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最后,张智雄作总结。他就做好2020年度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在已有的研究基础上精准选题,还要凝聚科研力量精心组织、策划;二是要切实重视申请书质量,早做准备,充分论证与凝练,多向同行专家请教;三是业务处需积极配合,提前做好重要时间节点的提醒与安排,以确保2020年度各类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