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武汉植物园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9-12-27来源:武汉植物园放大 缩小

    1226日,武汉植物园召开纪委工作会议,园纪委全体成员以及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园纪委书记梁琼主持。  

  梁琼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同时,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重要党规党纪,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要求大家聚焦主责主业、规范执纪监督。 

  纪委副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班小泉通报武汉植物园2019年内审工作开展及整改情况结合审计质量评估工作,他总结了园内部审计的工作机制,指出仍存在协作机制、长效机制等可以完善的方面。同时,结合内部审计发现的问题提出把审计整改工作促进落实到位,通过正面引导提高审计成效 

  各纪委委员积极发言交流,就各自监督领域的工作进行了述职述廉。会议讨论了2020年度纪监审工作重点和方向,要求各方面要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主体责任,树正气、立清风、促发展,为我园科技创新事业保驾护航。 

 

武汉植物园召开2019年第四次纪委工作会议 

附件: